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
International Educator Certificate Program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报名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招生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相关通知如下:

1GCIE项目的招生对象为有志于国际教育的我校在读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详见附件1

2、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报名表》;

3GCIE项目各课程已列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和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的研究生选修课程系列。

4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GCIE项目开设以下四门课程:IB课程哲学;语言教学评估与测试,语言与文学教学;IB数学英语。

4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将组织初筛,结果将通知相关同学。

51215日前完成报名,如有疑问请咨询:

李丽秋老师,电话62232533, 干训楼235室, 邮箱gcie_ib@ecnu.edu.cn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招生简章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