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
International Educator Certificate Program

我校IB项目组赴英国巴斯大学参加IBEC会议

我校IB项目组赴英国巴斯大学参加IBEC会议

       2018年6月18日至20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处长赵健率团赴英国巴斯大学参加“2018年IB证书大学会议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Educator Certificate conference2018”,会议主题是:“国际教育:研究与实践的交叉(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he intersection of research and practice)”,这次学术会议汇聚了来自IBO,全球30多所IBEC(IB教师证书)大学的近300名学者,与会者就IBEC的课题研究与教学实践等开展了多方研讨,分享了国际教育尤其是IB教育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

       我校代表团聆听了全部大会报告(涉及IB研究、IB教学、国际教育的大学视角,以及21世纪教育的知识与技能,),分会场的多场报告,并参加了圆桌会议的交流,在了解各所大学IBEC项目经验的同时,宣传了我校正在申请的教师证书项目。
       同时,代表团会晤了IBO负责人Stanley Burgoyne,Kate Kuhn和IBEC顾问Gerard,介绍了我校IB项目的设计与开发进展。19日上午,代表团就8月份的认证访问与Gerard进行了具体会谈,Gerard肯定了我校IB团队在过去二年来的努力和成果,并对认证工作提供了期望,包括材料的准备(申请表、项目手册、教师介绍等)和认证程序的准备。